三明侨联青委会开展 “新丝路,聚侨青,助发展”委员活动侨青动态

发布时间:2017-07-12 11:06: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三明市侨联讯 7月11日,三明市侨联青委会在宁化开展以“新丝路,聚侨青,助发展”为主题的委员活动。三明市侨联主席关文良出席活动,市侨联青委会委员及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近50人参加。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北山革命纪念园、谷文昌纪念园,感悟革命精神,学习先进事迹;考察了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青委会副会长刘春辉创办的福建省春辉茶业有限公司和常务委员杨仁珠的三明市扬晨食品有限公司,并举行了座谈会。

市侨联副主席邓江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青委会有关工作情况,市侨联青委会会长、福建汉堂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佰兴分享了参加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活动的体会,刘春辉、林基章、杨华根等委员纷纷围绕活动主题就资源共享、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进行热烈讨论。关文良肯定了市侨联青委会所做的工作,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助推发展,充分发挥青委会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的优势,服务三明发展大局;二是要关注侨青,积极搭建平台,关心侨界青年成长和发展,推动侨青组织不断发展壮大;三是要服务社会,引导侨界青年关注侨界民生,关爱弱势群体,支持公益事业,打造爱心组织;四是要增添活力,丰富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实现上下联动、部门联动,不断扩大青委会的影响。

合影。
参观活动。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闽ICP备110046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