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第二次会长会议暨常委会议在福州召开侨青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09 16:20: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福建侨联网讯(陈佳丽 文/图) 12月9日,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以下简称“省侨青会”)第二次会长会议暨常委会议在福州召开。中国侨联顾问、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乔卫,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主席林俊德,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省侨青会成员等近120人参加会议。会上,余贵州接替吴华新担任省侨青会会长,吴华新受聘为名誉会长。

750370080377919324.jpg

中国侨联顾问、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乔卫致辞。

乔卫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省侨青会围绕福建省侨联品牌工作、新福建建设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开展的工作成效显著,已成为福建省侨联发展的一支重要积极力量,希望省侨青会成员们继续牢记使命,携手新征程,以坚定的信心和大胆创新的精神,广泛凝聚侨青智慧和力量,积极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侨青会建设发展中,在工作实践中讲好中国故事,为营造良好的国际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积极力量。

陈式海.JPG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致辞。

陈式海对与会侨青朋友致以问候,充分肯定了省侨青会在服务福建经济建设、强化自身组织建设、推动侨联事业发展、促进福建与海内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贡献,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增强政治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宣传祖国的新发展、新变化。二是要增强创新性。拓展与海内外青年侨胞及其社团的交流与合作,运用自身优势,积极开拓新领域,为福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三是要增强公益性。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注民生、回报社会,树立侨界青年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服务福建新发展凝聚更多侨青力量。

106879092054768921.jpg

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余贵州发言。

余贵州表示,省侨青会将进一步引导和发动侨界青年继承爱国爱乡优良传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利用好海内外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经济建设和文化交流,在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吴华新作省侨青会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从推动自身建设发展、拓展侨青交流载体、激发会员内联互动、增进内外交流联谊、会员勇担社会责任等方面总结了省侨情会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

640937363459127968.jpg

颁发聘书

19475575256398709.jpg

颁发聘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吴华新所做的年度工作报告,增补了3名常务副会长,8名副会长;12名常委、34名委员。

DSC_2085.JPG

“福建省侨界青年交流基地”授牌仪式

DSC_2173.JPG

侨青公益慈善项目捐赠仪式

大会同时举行了“福建省侨界青年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和侨青公益慈善项目捐赠仪式。

合影.jpg

合影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闽ICP备110046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