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青会会长吴华新会见菲律宾 福州同乡会理事长张冬钦侨青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26 16:28: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福建省侨青会      浏览次数:
分享

734127003213373112_看图王.jpg

福建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

吴华新会见菲律宾福州同乡会理事长张冬钦

4月24日上午,福建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吴华新会见了菲律宾福州同乡会张冬钦理事长,双方进行友好交流。吴华新会长对张冬钦理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福建是全国的重点侨乡,海外乡亲众多,侨是福建的发展特色和优势资源。福建正致力于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省委省政府正在全力打造海丝战略枢纽城市,建设“一带一路”通陆达海的各项重要设施,“一带一路”建设的全面推进将深化福建与菲律宾在内的东南亚各国之间的交流合作,也将为福建企业家和菲律宾福州乡亲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福建省侨联、福建省侨青会希望能与菲律宾福州同乡会加强联系,互通互信,增进务实合作,为两地侨胞、侨青的发展共同努力。

    张冬钦理事长介绍了菲律宾当前的经济发展状况、产业政策及投资、贸易环境,以及福州同乡会的会务工作和旅菲乡亲的事业发展情况。张冬钦表示,福建是与菲律宾联系最密切的中国省份,菲国的大部分华人祖籍都来自福建,在菲的福州籍乡亲都热爱祖籍国和家乡,并为当今中国的发展感到自豪与骄傲,自己和同乡会都非常乐意为加深福建与菲律宾的经贸合作、民间交流、青年友好往来献计出力,希望吴华新会长有机会能率团赴菲参观走访,深化青年交往,共谋商机,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闽ICP备110046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