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青年总会召开秘书长会议侨青动态

发布时间:2014-12-24 16:05: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分享 |

  2014年12月12日下午,福建省侨联青年总会秘书长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副巡视员林俊德,省侨联青年总会会长许清流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和省直的副秘书长共18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林俊德副巡视员主持。


  会上,许清流会长总结了2014年福建省侨联青年总会工作。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副秘书长分别汇报了就所辖地区2014年侨联青委会工作,相互交流分享各地市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并就省侨联青年总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研究部署了明年初即将在泉州市召开的2015年会长会议暨常委会筹备工作,会议还通过了《关于福建省侨联青年总会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委的意见》和《关于征集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合作伙伴的倡议书》,鼓励广大闽籍华侨华人和归国侨眷秉承福建精神,爱国爱乡,共同为明年即将在我省举行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做贡献,积极参与市场开发,共谋发展。


  翁小杰副主席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省侨联青年总会和全省各地市青委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共同为我省的侨青事业添砖加瓦,出谋献力。对今后侨联青委会的工作,翁小杰副主席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有组织有队伍。要扩大侨联青委会组织的覆盖面,还没有成立青委会的地区要抓紧成立,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全省各级侨联青委会核心作用;二是有计划有落实。要加强各方联系,统筹安排侨联青委会工作,按照计划积极开展海内外联谊活动和侨青项目,努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有品牌有特色。要立足海西优势,创新侨联青年工作理念,打造一系列专属的品牌项目,突出特色,服务中心;四是有声音有影响。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宣传倡导工作,动员组织广大海外侨胞、归国侨眷、港澳台同胞为福建侨联事业做贡献,提高侨联青年总会和各地市青委会的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2017 福建省侨联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1004646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十层   Email:fjqjqnlhh@163.com
电话:0591-87666806   传真:0591-87666806   邮编:3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