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会见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委会成员侨青动态

发布时间:2018-01-22 07:17: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福建日报      浏览次数:
分享

      21日,福建省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委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会见全体成员并讲话。


  雷春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说,福建是全国第二大侨乡,侨力资源丰富。省侨界青年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广泛凝聚侨界青年力量,拓展联谊渠道,创新活动载体,凝侨心、汇侨智、展侨力,会务工作蒸蒸日上。她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突出侨务特色,用好侨的语言,用中国梦凝聚侨界青年,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新时代为广大青年实现梦想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侨界青年联合会秉承创会宗旨,团结引导广大侨界青年积极投身“创新驱动”“一带一路”等战略,共同致力于建设新福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把握侨界青年特点,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服务侨界青年现实所需,密切与海外侨界青年社团的联系,开展特色鲜明的联谊活动,切实维护侨界青年合法权益,把联合会建成全省侨界青年的“温暖之家”。


  我省180多名侨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还举办“全球华人马拉松系列赛”启动、考察福州市长乐临空港工业区等活动。(记者 林蔚)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闽ICP备110046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