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海外侨领研修班在厦门开班侨青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12 10:39: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12_1.jpg

研修班开班典礼现场

福建省侨联讯(周洁 米富琴) 12月11日上午,由中国侨联和福建省侨联共同举办的“中国侨联海外侨领研修班”在厦门大学举行开班典礼。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等出席。

朱柳在致辞中对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有开拓创新的求索精神;二要有情系桑梓的家国情怀;三要讲好中国故事;四要做中华文化生生不息的传承者;五要做推进海外和谐侨社的引领者。

本次研修班成员由来自美国、英国、南非、沙特阿拉伯、日本、阿联酋、柬埔寨、印尼等32个国家的70余名海外侨领组成。其中,福建省侨联邀请了30多名闽籍海外侨领参加。

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艺主持了开班典礼。厦门大学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谭绍滨,厦门大学统战部副部长龙坚毅,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黄冠华,厦门大学侨联主席程璇等也出席了开班仪式。

11日晩,研修班还举办破冰仪式,来自各国的学员相互介绍,相互熟悉,为未来7天的学习、考察拉开序幕。

1212_2.jpg

合影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闽ICP备11004646号